close

 

第一篇文章配上自己一直想要完成的band之夢~

这不是我第一次尝试玩band

却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要一起玩band的朋友·

他们是我高中时期 最要好的朋友

我跟她们认识不算长

从2009年一直到今年为止 也不过是1960左右

在我短短的19岁人生中 她们占了三分之一的位置

我不得不承认 我很在乎她们

在乎得我 会因为她们的一些小动作 而难过很久

因为他们的 小贴心 而开心好多天

当别人问起我的好朋友是谁时

我总在第一时间回答 是他们

吉他手六人

今年 我们将各奔西东了

好多好多的时刻

我都在难过

难过的不是 不舍 而是我感觉慢慢

被忽略了

被遗忘了

我好像在另一个世界 看着他们的一切

我好像被关在另一座岛

他们都忘记来探望我

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不联络你们

不主动找你们

就是想知道 你们是否会主动想起我

是否会 主动问候我

好吧

至少此刻 我是明白的

我知道 原来 我还是会被遗忘的

只是在生日时 你们費了心思 我却感动不到什么

只是花了时间 在看你们表演 昨天你们的快乐

永远的朋友

是不是时常不联络 也感情不散

是不是真的不问候 也不会陌生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此刻,我拿这首歌 纪念我们 1960天 的友情

纪念 我曾经 因为你们而快乐的笑容...

arrow
arrow

    Wade小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